close


第一次到媽咪雞蛋仔,是大一的時候。

那年暑假跟友人正盤算著回香港要吃些什麼,友人第一句便說要到紅磡吃朱古力粒雞蛋仔。

甚少踏入紅磡的我,完全對此毫無頭緒⋯⋯

友人見狀 便暗笑著說:「待我帶妳去罷!我敢肯定妳一定會愛上它!」

果真 一嚐了便愛上,這裡也馬上榮升為我第二喜歡的雞蛋仔店(笑)

(第一依然是無敵的大澳雞蛋仔~)

原打算到K11 Elephant Ground的Popup Store,卻驚覺原來早在日前已沒有了(淚)

失望之際,卻發現媽咪雞蛋仔在尖沙咀開了分店!(驚訝)


果真,上天也算待我不簿嘛 XD

因為是分店,也沒有抱著會太大期望⋯⋯

沒了當年最愛的黑白芝麻味,便要朱古力粒味好了!

等了五分鐘,店員歉意的說:

「剛才那份弄得不好 我們現在重新弄過要妳久等 不好意思!」

我笑道:「不打緊 反正我閑著。」

不一會兒,熱騰騰的雞蛋仔便到手心!

雞蛋仔表面佈滿著不規則的黑色班點,毫不猶豫的吃下一顆。

入口外脆內軟,濃郁的朱古力粒甜中帶苦,甜度適中。

每吃一口,口腔也佈滿著濃濃的朱古力香味。

咬開即見內餡飽滿,口感綿密鬆軟,滿足極了!

在現今香港,每一件事也追求速度。食物質素,有時候已變成次要⋯⋯

欣賞店家對食物品質的堅持,我一定會再來的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