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廚烘焙坊是來自在台灣的麵包店,在台灣已有多間分店。

聞說朋廚的創辦人為了學習烘焙曾遠赴法國,瑞士以及日本,

單是這個來頭,作為澱粉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間新開張的麵包店哦(猛點頭)

朋廚香港店店面不大,小小的店內販售的麵包種類可真不少!

除了麵包,店內還有售賣布丁,小蛋糕和餅乾等。


還未回家,已按捺不住先試吃了可麗露~(明明已吃得超飽...)

可麗露一直也是我很喜歡的糕點。

不起眼的外表,外脆內軟的口感教我一試難忘。

朋廚的可麗露外皮酥脆且具焦糖香。

咬下去,有著陣陣的蛋奶香,口感綿軟濕潤,細看更可見到少許香草籽。

唯一要挑剔的是可麗露氣孔較少,分佈不太平均。

不過,整體來說口感算是很不錯,但還有進步空間!

熱愛茶類產品的我,當初二話不說地要了伯爵文旦(笑)

麵包質感非常軟熟,單吃已經很滋味了!

伯爵茶味沒有想像的出眾,相反文旦果乾味道更突出,每吃一口也有清新的感覺。

內餡還有少許蔓越莓乾,酸酸甜甜的味道滿搭的。

看到吐司上一顆顆飽滿的紅豆粒,不難理解為什麼我會選它嘛XD

紅豆抹茶吐司光是外表已經令人垂涎。

與伯爵文旦相比,抹茶吐司質感沒有那麼鬆軟,較適合烤來吃。

吃起來,抹茶味頗重,配上甜度不高的紅豆,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聽說某台灣綜藝節目曾介紹過朋廚的伯爵茶布丁,弄得我也很想試喔(雙眼發光)

想像那滑嫩的布丁,入口即化的口感,很想馬上就去買一個來嚐嚐耶~

arrow
arrow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