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當中,我最熱切期待的節日就是聖誕節~哇哈哈!!!

每當踏入聖誕節,到處也掛滿了美侖美奐的裝飾,
每個角落都洋溢著歡樂的氣氛,就算天氣再寒冷,心底依然是暖暖的。

 

 
雖然現在還未到聖誕節,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搶先感受聖誕的喜悅,扭))))~
是日跟好友來到四季酒店The Lounge吃聖誕版的下午茶>\\\\\\\<
踏入門口,就見到聖誕樹,好興奮喔XD
跟平日的下午茶不同,聖誕節版是半自助形式。
除了三層架,還可以到中央的自助區取自己喜歡的甜點。
看到那些可愛度爆表的聖誕甜點,教我怎麼捨得吃下肚啊@@
我點的是White Tip Darjeeling。
總覺得吃下午茶一定要配上英國紅茶才對XD
大吉嶺茶的濃度較低,並帶有淡淡的花果香。
特別喜歡在茶中添加牛奶,令其口感更滑順。
不一會,三層架便上來嘍!
雖說下午茶的正確吃法是由鹹至甜食用。
不過為了吃到微溫的鬆餅,每次也不由自主地從中層吃起XD
(我這輩子也當不上貴婦的了~)
 
在香港,四季酒店的鬆餅一直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未吃已經嗅到陣陣的牛油香,也太犯規了!
吃鬆餅當然少不了它的兩個好朋友,Clotted Cream和Jam咯:) 
在鬆餅上抹上厚厚的濃奶油和果醬,好邪惡耶*v*
外酥內軟的鬆餅跟綿滑的濃奶油根本就是絕配嘛!
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太好吃了>\\\\\<
底層的鹹點有酸忌廉紫薯、黑松露蛋沙律和手指三文治等。
其中黑松露蛋沙律最為出色,黑松露的味道超濃郁呢!!!
另外酸忌廉紫薯的配搭清新,紫薯味道天然,也滿好吃的。
上層的甜點也不錯吃,由其抹茶紅豆蛋糕最得我心。
當然不能錯過自助區琳瑯滿目的甜點咯!這可是全個下午茶的亮點^ ^
每一個甜點也超吸睛,看得我花多眼亂呢!
到底我要先吃那個好呢?(左顧右盼~)
看到嗎看到嗎!馴鹿蛋白餅樣子超呆超搞笑(笑翻了XDD)
這紅色的大鼻子,是Rudolph無誤 呵呵~
(Rudolph the Red Nose Reindeer, has a very shiny nose~~~)
一口咬下,是濃郁的巧克力味耶!
蛋白餅表面很酥脆,內餡卻十分濕潤,好吃!
 
聖誕老人杯子蛋糕,細滑的奶油跟口感紮實的蛋糕很搭,吃起來甜而不膩。
不過面上的聖誕老公公裝飾很硬,可以直接把他無視 喂)))))~
 
紅絲絨蛋糕用上翻糖造型,是聖誕老公公的胖肚子欸!(尖叫~)
這個造型也未免太討人歡喜了,立馬擄獲我的心!(少女mode)
紅絲絨蛋糕夾層是忌廉芝士奶油,微酸的奶油剛好中和了翻糖的甜味。
不過,吃一小塊便好了,翻糖對我來說始終有點太甜了XD
 
聖誕裝飾造型蛋糕,
蛋糕的造型超應景超夢幻,看得我心花怒放!
慕斯吃起來很細緻綿密,味道酸酸甜甜的,底部的牛油曲奇也十分香脆。
忌廉芝士布丁,質感非常濕潤細滑,
布丁本身甜度不高,搭上香濃的雲尼拿汁,味道恰到好處。
絕對是驚喜之作,超想到廚房偷師呢(笑)
 
聖誕麵包布丁,口感較忌廉芝士布丁札實,
濃濃的蛋奶香和乾果的香甜在口中交織著,美味極了!
不過吃起來飽足感十足,淺嚐便可以了XD
 
聖誕節版的下午茶,每位$370+10%服務費。
甜點賣相全部也可愛到不行,我的少女心都要融化了>/////////<
超推薦給愛甜點的孩子們^^
今年不去吃,可是要等到下年啊~~~

The Lounge
中環金融街8號香港四季酒店大堂
下午茶時段:15:00~17:30
 
arrow
arrow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