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門市場吃到肚子也快要炸開,當然要到處逛逛順道消化一下XD
要數大阪最有代表性的建築物想必是大阪城啊!!!
位於大阪城公園內的大阪城曾經是豐臣秀吉的住所。
大阪城自建成以來,不斷見證時代的變遷。
從豐臣秀吉統一日本,到德川家的崛起;
至後來第二次世界大淪為美軍空襲的目標。
多年來飽受戰火洗禮,直至1997年被名為日本文化財產。
雖然這次沒有進去大阪城,不過單是在外邊看已經十分壯觀。
大阪城四周的環境令人倍感放鬆,
能夠在大阪城公園的護城河邊漫步,太寫意了!

說了這麼多日本歷史,來轉個輕鬆一點的話題吧XD
去過大阪城,下一站便是萬眾期待的心齋橋咯!
(錢包已準備好了~呵呵呵*v*)
愛逛街的孩子們又怎能錯過心齋橋呢!
說實話,旅遊逛街一直也不是我的習慣。
不過既然來到大阪,怎麼也要逛逛啦XD
首先看到的是Uniqlo,這幾天正開始有減價,太幸運了!
聽同行的友人說,這邊的外套比香港足足便宜了二百元多(驚)
還有現場的退稅服務,超便宜耶!

當然也有我愛逛的Rigtag,這裡賣的大多也是二手名牌商品。
手提包、衣服和鞋子等都有,推薦各位小資女去尋寶啊!
依然很後悔沒有買到Balenciaga Work Bag,才三千多港元!!!(殘念TT) 

再向前走,還有不少商店,
如Park、Rose Bud、ABC Mart、WEGO、Lowry Farm和GU等。
不過可愛的風格總是不太合我口味啦⋯⋯
走到心齋橋的尾端,就代表我們已到了道頓堀了^^
作為大阪的地標,固力果先生也做好本分,在道頓堀橋旁跟我們揮手呢XD
向右轉,第一間便是鼎鼎大名的かに道楽本店。
店外有現烤螃蟹腳,排隊人潮超多,我很想吃耶!
かに道楽的斜對面就是美國平價品牌Forever 21,
不過香港也有分店,所以就不逛了~

道頓堀街上的廣告牌超立體,
不禁令我想起倫敦的Brick Lane呢~ (突然很掛念英國喔!)
喜歡吃拉麵的孩子在本日前覓食就沒有錯了!
不論是金龍拉麵、四天王、金久右衛門、一蘭還是神座也剛好在千日前附近。
如果半夜睡不著,要找吃的完全不成問題!喂)))))~~~~
總結⋯⋯道頓堀根本就是吃貨的天下!!!
每次來也必定吃到捧著肚子走(驚~)
不過,這晚我們可是相當節制的(明明才剛吃了PABLO和たこ焼道楽==;)
因為我的終極目標是在Tabelog排名第三位的福太郎大阪燒!(我愛大阪燒>/////////<)
拉麵嘛,還是留待下次吧(心裡已經盤算著再來大阪~ 被揍XDDD)

arrow
arrow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