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燒,一聽就知道是到大阪不能錯過的美食咯!
出發前我已經做好功課,誓要嘗到最正宗的大阪燒(決心)
福太郎在日本美食評比網站Tabelog的大阪燒類別中,可是排行第三啊!
真是未吃先興奮XD

逛街以後,飢腸轆轆的我們立刻直奔褔太郞本店~~~
福太郞店面不太起眼,人流卻超多(驚)
等侯的人群當中,不少是本地人。
先在店內登記名字和人數,就可以在外頭等叫號入座:)
等了大約二十分鐘,終於到我們了!(快要餓翻了~~~)
踏入店內,馬上感受到店內溫馨舒適的氣氛,店員們也十分親切^^
不懂日文也不用擔心,這裡有提供英語餐牌。
因為我不愛青葱,分別點了烏賊大阪燒和蛋包炒麵。(孩子們千萬不要像我般偏食哦XD)
上枱前,美女在烤好的大阪燒上刷上濃郁的醬汁並灑海苔粉,
看得我口水也快要流出來了!
先吃烏賊大阪燒,
燒餅的外皮煎至微焦,內裡的麵糊軟熟無比,是令人懷念的口感耶!
香港吃大阪燒總是吃不到這個口感,我都快要哭了@@
烏賊入口鮮甜有嚼勁,每一口也吃到滿滿的烏賊和爽脆的椰菜,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醬汁甜甜鹹鹹的,剛好襯托出大阪燒的美味!太讚了!!!(豎起姆指)
蛋包炒麵,炒麵被香嫩的蛋皮包裹著,賣相很美喔!
麵條吃起來十分彈牙,每一根麵條也均勻地沾上了濃郁的醬汁。
配上香滑的蛋皮同吃,好好吃啊!

個人特別喜歡這裡的大阪燒,軟軟嫩嫩的口感實在令人一吃難忘!
(晩上寫文果然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好餓喔現在@@)
特別喜歡這裡的醬汁,不會死鹹,味道剛剛好。
不過吃完全身也會充滿著油煙味,
但吃好東西有時就是要付出一點代價嘛^^

褔太郎本店
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3-17
営業時間:平日17時~24時半; 土・日・祝12時~24時
arrow
arrow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