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閒著的時候,我總愛在美術館和畫廊亂逛。
在我來說,藝術品反映藝術家的人生經歷。
每一幅作品背後也帶著一個獨一無二的故事。
例如Picasso的Guernica反映當時Guernica被轟炸的情況;
Munch的The Scream正表達出他內心的恐懼。
當知道Popsy Kitchen Modern將藝術元素融入餐廳,
並會定期舉辦不同的展覽,立刻決定要來一試。
 
Popsy Kitchen Modern位於上環,
從上環地鐵站E出口只需走大約五分鐘。
步入餐廳,馬上看到SAF傑出亞洲藝術獎的十一年回顧展覽作品。
我們身旁的正是一幅名為I Love U的作品。
作品佈滿以我愛你為題的句子,既抵死又滑稽。
點菜後,服務生端上熱烘烘的餐包。
麵包共有三種,有我最喜歡的法國麵包,吃起來十分香脆。
只是抹上香草海鹽牛油,便已經很好吃。
是日餐湯是南瓜濃湯,黃澄澄的南瓜湯很誘惑人啊!
面上打得細緻的奶泡,為濃湯在視覺加了不少分數。
南瓜濃湯味道相當鮮甜,湯裡還有一顆顆南瓜粒。
喝上去香甜滑順,很適合注重健康的女生喝。
主菜點了香煎牛排伴焗新薯, 炒小菠菜和甘荀。
我點的是三分熟,上來的卻是五分熟...(掩面痛哭)
幸好,被煮成五分熟的牛扒肉質依然不乾柴,入口柔嫩。
配上牛肉燒汁一起食用,還算不錯(依舊未能接受五分熟的牛排...)
愛吃甜食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甜點嘍!
是日甜品是我很愛吃的檸檬撻。
檸檬撻底較硬,我們多次嘗試用餐叉弄開它,也失敗收場XD
最後只好用手吃,想佯裝淑女也這麼困難嗎?(大笑)
檸檬撻酸味頗突出,甜味與酸味配合得宜,非常清新。
撻皮厚薄適中,口感像硬身曲奇,吃起來十分香脆可口。
 
很喜歡Popsy Kitchen Modern的環境,能夠在藝術品的陪伴下進餐,實在太幸福了!
吃飯的同時,能欣賞四周的作品,視覺與味覺一次滿足。
雖然主菜有點教人失望,不過我還是會再來唷!
不知道下次又會有怎麼樣的藝術展覽呢?(期待)
arrow
arrow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