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嵯峨野竹林步道是遊嵐山必去的景點。

換句話說,人當然也超級多 XD

 

在茂密的竹林中漫步,好享受唷!

一陣微風吹過,令兩旁的竹葉沙沙作響。

清脆的響聲,使我也有衝動停下來,靜聽大自然獨有的旋律。

 

穿過竹林步道,野宮神社就在不遠處。

野宮神社人潮很多,大多也為了祈求良緣和學業而來。

而我嘛,卻是為了這個獨特的黑木鳥居:)

黑木鳥居可是日本最古老的樣式,與朱紅色的鳥居相比,更莊嚴、更雄偉。

離開野宮神社,當然要醫醫肚子~

古都芋的軟雪糕可是嵐山必吃的!(我覺得XD)

我點的是四色雪糕,共有香草、抹茶、焙茶和栗子四種口味。

一口吃下,這雪糕實在太香太濃太細滑了嘛!

尤其是香草味,濃郁的牛奶香整個在口中炸開。

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軟雪糕前三名!(第一位是不敗的Giolitti XD)

 

野宮神社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野宮町1

 

古都芋本舖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立石町2-1

arrow
arrow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