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廠街近年經常舉辦不同類型的市集,如前陣子的港島東農墟和白色聖誕市集。
熱愛逛市集的我,幾乎每一次也會去走走。
是次以美食為主的糖廠街市集,很明顯就是為我而設的嘛!(口水直流~)

步入糖廠街,便可輕易見到出自Start From Zero之手的有趣塗鴉。
來之前已知道很多我喜歡的食店也有參與。
才剛踏入市集,就看到各式各樣的攤檔並列兩旁(雙眼發亮)
走了一圈,馬上被香氣扑鼻的Bread & Beast所吸引。
攤位展示的Philly Cheese Tongue佈滿邪惡的半溶芝士,好誘人喔>////<
上來卻只見一塊完整無缺的芝士軟攤在三明治中,完全沒有半點要溶的跡象(失望極了)
麵包沒有烤過,拿起來時更沒有半分熱度。
幸好牛舌入口軟嫩,否則我真的要哭了⋯
每次到茶家也必點Masala Chai和無花果鬆餅,今次也不例外 XD
Masala Chai用上肉桂,八角,荳䓻和丁香等多種香料來調製。
這裡的奶茶入口順滑,味道濃郁有層次。香料味、茶香和奶香恰到好處。
配上微辣的薑,真是超級好喝耶!
在寒冷的冬天能呷著熱乎乎的香料奶茶,也太幸福了!
鬆餅總是給人乾巴巴的口感。
茶家的鬆餅外酥內軟,口感濕潤。
裡面的無花果果肉,使鬆餅吃起來帶點清新感,真是百吃不厭呢!

之前在旺角已經嚐過Tap the Ale Project的創意小吃,當中以吐司雞最令我回味無窮!
今次它更推出市集限定的糖廠多,黑啤煉奶聽起來很特別耶!(已經默默地下單~)
糖廠多用上我喜歡的酸種麵包,麵包軟綿有彈性。
淋面的煉奶味道調得剛好,面上的花生令口感更豐富。
這個奶醬多的變奏版,創新又不失傳統,大推喔!(姆指)

除了上述的攤檔,市集還有其他人氣小店,
如Via Tokyo、3/3rd、Common Grounds、The Woods和Grassroots Pantry等。
如果愛買本地製食品和農產品,這裡也有不少本地有機蔬菜和小吃售賣。
愛吃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市集喔!

糖廠街市集
鰂魚涌糖廠街
開放時間:十月四日至十二月二十七日(每逢週日),早上十一時至下午五時

arrow
arrow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