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打工仔,去旅行首選當然是早去晚返的班機XD

不知從何時起,坐零晨機已成為我的習慣,

 

睡醒便可以到達目的地的感覺超正呢!!!(雖然我是在機上睡不了的人...)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吃得豐富才是皇道嘛!(猛點頭~)
下機後,馬上來到黑門市場吃個夠XD
剛到市場,當然要先走一圈來看看有什麼美食咯!!!hohoho~~~
 
 
四周有不少商店售賣海產、生果和漬物,當然少不了我最期待的生魚片喔(雙眼發光中~) 
身為選擇困難症的末期患者,真的得想把所有美食都掃進肚子裡呢!!!
幸好,來之前先做了功課,決定還是先去我們口袋清單中的店舖好了~
(否則我應該會一直在猶豫...)
超愛吃Toro的我在來以前已經點名要吃黑銀。
吞拿魚腩泛著閃亮的油光,未吃已能想像到那肥美的油脂香。
現在看著也令我不禁猛吞口水><
我們點的是限量發售的三色吞拿魚壽司飯(好誘人喔~~~)
先吃赤紅色的生魚片,肉質跟香港吃到的赤身完全不同。
吃起來肉質結實爽口,帶有濃郁的魚味,超有驚喜呢!
再來中拖羅,魚肉呈深粉紅色。
咬下去鮮味到不行,看起來不太肥膩但油香十足,整個好吃到爆燈耶~ (再來幾片可以嗎XD)
壓軸出場的當然是我最期待的大拖羅了!
看著那粉嫩的大拖羅,真是未吃先興奮~扭>\\\\<
大拖羅的油花分佈非常均勻,
放進嘴裡,油脂瞬間溶化在舌尖上,
整個口腔都充斥著獨有的魚油香,是幸福的感覺喔@@(我要詞窮了>< 暈~)
這裡根本是天堂嘛,整個飯好吃到把我也溶化了!
 
接著便向著黑銀旁邊的丸善食肉店出發咯~
丸善是一所和牛專門店,我們點的是左上的神户牛粒。
丸善前方擺放了幾張椅供客人坐著吃,職員會在你面前現煎。
牛粒的油脂如雪花般細緻,煎至半熟的牛粒口感超~軟~嫩!!!
每咬一口也感覺到香濃的肉汁四溢,
牛脂的香氣一直在口中環繞,未免太好吃了!!!
那股特有的油香和入口即化的口感實在美味得叫人難以忘懷耶>///////////<

之後我們也有吃到現開生蠔和生魚片拼盤,全部也十分鮮味。
 
最後的目標是高橋食品,點的是小杯的豆乳。
這完全是我喝過最濃稠的豆乳(驚訝中~)
豆味天然純樸,沒有半點人工味道,滿好喝的~
黑門市場肯定是吃貨必到的景點!!!(相信大家也十分認同吧!)
食物種類多不在話下,食物性價也很高,超好逛的!
在這裡,要吃到撐著肚子出去完全沒難度(吐舌~)
所以大家到黑門市場來的話,
一定⋯⋯是一定!!!要準備足夠的胃容量來唷XDDD(再三叮嚀~)


まぐろや黒銀
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11-1
營業時間:9:00~17:00
定休日:日曜、祝日

丸善食肉店
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11-2
營業時間:9:00~18: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石橋食品
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2-20
營業時間:9:00~18:30
定休日:年中無休
arrow
arrow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