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我朝思暮想的環節唷!!!!!(心心眼)
在京都想來個和服體驗,選擇有很多,較出名的有夢館、夢京都、岡本和染匠等。
參考了眾人的意見後,一直在染匠和岡本之間猶豫不決。
最後因為我們也較喜歡年輕的款式,所以一致決定選擇岡本織物:)
岡本在京都共有三間店舖,分別是清水坂店、祇園店和總店。
我們預約的是清水坂店,記得要早點預約啊!
太遲的話,漂亮的款式可是會被人挑光光~
想預約的孩子可以到岡本的官網預約,
之後職員會透過電郵來確認你的預約,當天直接向職員展示確認電郵就可以:)
Source:  okamoto-kimono.com

強烈建議小妞們早點出門耶!
我們早了一小時出門,卻發現100號公車站的人龍長得見首不見尾(吃驚!!!)
最後只好乘坐的士,幸好趕得及,否則我應該跪地哭泣了:(

岡本的和服租借套餐有以下幾種:
Source:  okamoto-kimono.com

既然來到,就選最貴的5250円套餐咯~嘻嘻^^
這裡的款式超多的說,看得我都眼花撩亂呢!
為了不要與背景融為一體,只好放棄喜歡的大紅色和服:(
最後貫徹我的一貫作風,選了低調的淡黃色和服XD
之後就到選腰帶囉!和服沒有選到紅色,腰帶就選紅色罷~~~
怕搭配得不好的孩子們也不用擔心,店員都會給你建議:)
Source:  okamoto-kimono.com

想造髮型需要另加525円,共有五種選擇。(以上只展示了其中三款)
也可以多加1050円自選髮型。
我這種麻煩人,當然在出發前已搜尋好要那一款髮型啊XD
不懂日文也不打緊,直接把選好的髮型圖交給職員就可以了^^
最後選好髮飾就完成了咯!
離開岡本前,當然要在外面庭院拍個照啊~
我選的是和風小花髮飾,很美吧~很美吧<3
腰帶配飾要了有珍珠的,人家就是想當偽貴婦嘛~~~(扭)
內搭則挑了粉嫩的淡綠色,好美哦這個綠色^^
腰帶後面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手袋要了米白色,其實有點太小啦XD 但人家喜歡這款式嘛(吐舌~)
結果,每次用完銀包,也要費點時間才能把它關起來,哈哈哈(女人嘛⋯⋯)
穿起和服後,都不禁變得斯文起來 XD
身體都被束得緊緊的,連呼吸也有點困難...
平常習慣大踏步的我也只能走小碎步... 難怪日本女生都那麼斯文!
不過,要美就要付出嘛(攤手)
(自戀的時間又來了 XD 不想看的可以直接跳過~~~~)
大家來到京都千萬不要錯過和服體驗哦!!!!

岡本織物 清水坂店
京都市東山区清水2丁目237-1-1
開放時間:年中無休 9:00~20:00
*備註: 雖然店舖開至8時,不過和服需要在6時半前歸還。
               想穿著和服去夜觀的孩子可以申請隔日歸還,
               只要在次日5時前把和服帶回店家就可以了:)

               另外,不想次日再回店家歸還和服的朋友,
               也可以把和服交到所住的酒店前台,岡本會在次日派人來酒店收回和服。
               詳程可看以下的網址:

arrow
arrow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