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本人懶惰得很 XD

什麼保養品的,可省略的步驟便會省略掉(笑)

不過缷妝和潔面這兩步驟,我一直也很在意。

如沒有好的潔面霜,之後抹上多貴的護膚霜也是枉費心機(猛點頭~)

第一次聽到Eve Lom,是在英國留學時。

眼見各大雜誌的推薦,

Vogue更評譽它為「可能是世界最捧的潔面產品」,看的我超心動!

不過因為他們家的潔面霜步繁複,加上價格高昂,遲遲未有入手。

後來身邊的友人強烈推薦,又再次被燒到。(明明手上的潔米拉還未用完⋯)

Eve Lom全能深層潔顏霜主要是由四種精油研製而成,

包括洋甘菊精油、丁香精油、尤加利清油和可可脂等。

嗅起來,氣味天然,帶有濃濃的藥草味。

潔顏霜帶黃綠色,帶有小顆粒,原先以為那些顆粒是磨砂粒子,

用後才發現只要慢慢推開,顆粒便會溶化變為油脂的質地。

每次使用的量得少,只需要這個份量便可。(聽說一瓶可以使用一整年喔~)

把潔淨霜塗在臉上再輕輕按摩,

當潔淨霜碰到溫熱的皮膚便會從膏狀慢慢融化為油狀。

不過記緊要在手乾臉乾的狀態下按摩喔,否則會卸不乾淨的!(經驗之談)

按摩的手法嘛,其實Eve Lom有專屬的按摩手法。

不過懶人如我,通常還是愛用自己的方式按摩(笑) 按摩大概一分鐘便可。

接著要出場的便是附上的瑪姿林布!要卸乾淨,一定不能少了它喔!

先把瑪姿林布用溫水弄濕,擰去水分,再把棉布在臉上敷五秒左右。

棉布的熱氣可以使毛孔張開,方便清潔皮膚。

這樣的步驟重複三次後,再把棉布用打圈的方式擦拭全臉。

用打圈的方式擦拭能幫助血液循環且去除角質。

(看來我可以以後省掉磨砂的步驟嘛 xD)

大概擦拭三遍,臉上的彩妝便完全除掉了。

還沒完喔,最後記緊要用冷水浸泡棉布,再敷在臉上五秒把毛孔收細。

用後真的超舒服喔!(扭)洗臉後沒有絲毫的緊繃感,皮膚感覺清爽乾淨。

摸上去,就是一整個很滑嫩耶,難怪大家也對它愛不釋手。

一瓶能具備卸妝和潔顏的功能,真是超讚呢。

原先還以為很麻煩,完全是怪錯了它嘛,根本它便是懶人恩物!(感動)

至於他們家的Rescue Mask嘛,還是下次再介紹好了。(笑) 

arrow
arrow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