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ough Market,是我每次到倫敦也指名要去的地方(我是愛吃鬼~)

這裡不只熟食種類多,新鮮食才更是多不勝數!

待愛煮食的我來說,這裡根本是天堂嘛!(轉圈)


西班牙的風乾火腿,油脂分佈平均並帶有光澤。

口感柔軟且鹹度適中,帶著獨有油脂的甘香。

轉眼間,已用光速把手上的五十克火腿一掃而空(笑)

新鮮肉厚的帶子只需略加海鹽經已夠吸引!

加上表面煎至微焦,吃起來非常香口。配合較鹹的培根,味道剛好。

走到Market的另外一邊,有新鮮即開的生蠔耶!

身為生蠔迷,又怎能放過呢!

(其實這是我來Borough Market的主要原因 XD)

點了兩隻石蠔和Clam。新鮮的生蠔,充滿了海水的鮮,沒有絲毫腥味。

Clam更是鮮甜無比,真是一試便愛上!

看著他只是戴上膠手套便輕易把蠔打開,真是太強了吧!

(記得那次我開了半小時也開不到一隻⋯⋯)

其後嗅到濃烈的芝士香味,又被旁邊的Raceltte吸引了過去!

店員先把在熱燈下把芝士烤至半溶,再把一大塊熱溶的芝士放在小新薯上。

看著那大塊在新薯軟趴的芝士,叫我怎能抗拒嘛?(扭)

馬上把所有飲食控制大計也拋諸腦後(事實上,有真正實行過嗎?)

微鹹的芝士配上白烚馬鈴薯,材料簡單,但足已令人滿足。

到了這裡已經微飽,便買了一個新鮮的牛奶布丁作為午飯的總結(我大概是人身牛胃?)


晚上又怎能錯過Christmas Market, 聖誕氣氛超濃厚!(好掛著英國耶⋯⋯)

整個Southbank佈滿不同的小攤檔,也有不少賣藝者。

雖還未到聖誕節,卻感覺就像聖誕節已經來臨。

驚見八爪魚丸和Chimney Bread,兩人又按捺不住了⋯⋯(無語)

天色漸晚,對面的Big Ben被濃霧遮蓋著,看起來更有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