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出旅遊post,很久沒有介紹過保養品了!

今天就來說說近期購入的Abeeco美白蜂毒面膜吧:) 

蜂毒面膜,聽起來有點可怕吧?

不過當你聽到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在婚禮前也是用蜂毒面膜來保養肌膚的時候...

我相信大家也會像我一樣馬上對蜂毒產品產生興趣!

所謂的蜂毒並不是毒素,而是工蜂毒腺和副腺所分泌出的一種透明液體。

毒液能夠激活膠原蛋白,令皮膚更緊致,更幼嫩!

蜂毒一直被美容界吹捧為天然的肉毒桿菌,聽起來超神奇的對不對!

 

Abeeco的蜂毒面膜主要是:

蜂毒、可可脂、乳木果油、荷荷巴油、麥盧卡蜂蜜、薰衣草油和多種維生素等。

單是聽已覺得很滋潤了!!!(扭~)

它的質地像乳霜,十分容易推開。

味道是淡淡的蜂蜜味,感覺很天然。

面膜有提供一支小膠匙,可以避免手指直接觸碰面膜,感覺更衛生。

它最大的好處就是同時可以當面膜或面霜使用。

一罐可以有兩種用途,確是懶人恩物喲!

我多數一星期厚敷兩次,其餘的日子就如常當面霜使用。

洗臉後,在面上塗上厚厚的一層,敷大約二十分鐘就可以洗淨咯~

剛敷的時候,臉上有點刺刺的感覺是正常的,那證明蜂毒正在發揮效用唷>////<

過了二十分鐘後,就會見到面膜已被完全吸收,臉部變得很水嫩^^

當面霜用的話,只需塗上這個分量就足夠了~

塗在面上可配合提拉的手法,據說可以令面部更緊致喔!

(對不起大家喲~要素顏出場>< 不想傷眼的可跳過⋯⋯)

我的皮膚是乾燥敏感肌,所以保濕效果是我最重視的。

用了數次這個面膜,感覺臉部的水分提升了不少,變得更有光澤。

化妝前使用,妝容也變得更貼服^^

收毛孔的效果不顯著,可能要用持續用一段日子才可見效~

不過到目前為止,效果也令我十分滿意,我會持續使用的哦!

arrow
arrow

    Zoe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